从南崎到菲律宾,从菲律宾到世界

SINCE 2016】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

推荐: MONOL PINES

电话咨询:021-54843886

周一至周五:9:00–19:00

周六:10:00–17:00

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

咨询微信

菲律宾签证被拒签了该怎么办 ?| 南崎独家统计 2023年菲律宾游学拒签率低于5%

发表时间:2024-01-19 16:16   312
2024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
签证.拒签
该如何


继续申请?
菲律宾签证的拒签是一门玄学。
南崎有学生持有美国10年签,结果申请菲律宾签证被拒签,也有学生持有香港在读硕士证明,有多次欧美出入境记录,也被拒签!
很多同学好奇什么情况下会被拒签,要怎么规避?
统计学中,如果要找到一个倾向,就需要有足够的数据样本,寻找到现象的共同点。


拒签情况

根据南崎2023年对我们全部来菲游学学员签证申请统计,全年共记录学生拒签15组。
合并计算:拒签率低于5%其中4人在第三国被拒签(印尼、韩国、柬埔寨、马来西亚等)。
和动辄30%的美国签证拒签率相比,菲律宾签证的拒签率不算高,还算友好。
根据菲律宾领事馆的告知,当申请者遇到拒签,领事馆有权拒绝作出解释。
我们无从得知幕后的判断标准,通过和被拒签学生的沟通,我们整理、总结出以下几种情况:
0
资金证明可疑
河南学员 40岁自由职业,收入不稳定,被要求出示房产证的原件,因为无法出示,在北京被拒;
0
学校邀请函和机票日期差异过大
浙江学员20岁自由职业,学校邀请函是8月,但是学生9月再来申请签证;

0
造邀请函
二次来菲老生,没有报名,自制录取通知前往面签,被拒,上黑名单;

0
子分开面签
亲子申请签证,父母和孩子分开预约面签,但是资料只准备了一份,又没有在同一天去面签

0
表格错误
亲子妈妈申请表填写错误,厦门被拒。

陪签服务
领事馆
北京 上海 重庆
遇到拒签的情况,大家都非常痛心!但是我们得解决问题。
菲律宾签证最坏的一点就是拒签不告诉你原因,甚至有收了签证加急费,给了拒签也不退加急费的情况。大使馆有绝对的生杀予夺权利,不容他人置喙。
但是好的一点,就是菲律宾拒签是没有拒签章的。
也就是说你在北京被拒签了,可以挪来上海重新申请,没有影响。
为了确保二次签证十拿九稳,我们会安排陪签(需要额外付费),目前南崎在北京、上海、重庆可以安排陪签服务,有旅行社带申请者进馆面签。
到目前为止南崎23年一次拒签学员二次都100%出签,所以说对付拒签其实有的是办法。
如果大家对签证还有疑问,欢迎小窗南崎课程顾问,我们11给您详细解答~
网站首页
电话咨询
微信咨询
自助报价
分享